2012/03/18

血型解析你的白馬王子


你知道什麼血型的男人最容易惱羞成怒?什麼血型的男人最容易受傷害?什麼血型最具熱情的基因?什麼血型最有成為花花公子的潛力?
談戀愛的時候,除了眼睛要會說話、嘴巴也要會說話才有用,尤其是對男人來說,嘴巴甜不甜?說的話能不能打動人心?就跟女人會不會料理一般,是非常重要的。

而不同血型的男人,也會有對愛情的不同表現方式。今天,我們就依血型來剖析一下男人談戀愛的口才吧!


A型的男人:死鴨子嘴硬型
A型的男人談戀愛會非常慎重。從一開始到墜入情網這中間的過程可能就要花去相當多的時間。就算真的已經確定自己愛上對方了,他還是無法輕易地從嘴裡說出“喜歡”這兩個字,嘴巴超級緊,算是死硬派的人。
這樣的人,在戀愛期中,儼然一位詩人。最常對他心儀的女性說出的話是:“妳比夜空​​中的煙火更加美麗。”通常他都採用比喻法,且用詞非常地詩情畫意,例如他會用充滿炙熱的眼神看著妳說: “來,向妳的眼睛乾杯!”之類的話。

但是,他還是到死都不會輕易地說出“我愛妳”這三個字,他會用另外一種方式來表達他的情感,如果他對妳說:“妳是這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了,若失去妳,我的一生也就跟著結束了。”就表示其實他已經愛妳愛得要死,不能沒有妳了。

而且這個人開不起玩笑,若妳嘲笑他講出來的“情話”,他有可能惱羞成怒,從此和妳一刀兩斷了。

A型的男人對愛情的表現也是有不好的一面,例如他會限制妳不要和其他的男人​​說話,佔有欲算滿強的。


B型的男人:喜劇演員型
個性非常開放又愛熱鬧的B型男人,最擅長的是將兩人的關係從朋友發展到戀人。他的告白通常不會是“請和我交往吧!”如此平淡的句子,而是會像在演戲一樣誇張地說:“妳還在等什麼?我就站在妳面前啊!”或是: “我就是為妳量身訂做的最佳情人!”或是:“什麼?我們不早就是一對戀人了嗎?”
由於B型的人談吐風趣、經常會逗得女朋友非常開心,相對的,他也喜歡樂觀開朗的女性。不過,這樣幽默、老是嘻皮笑臉的B型先生,最有花花公子的潛力,這可能是擁有一個B型男友所要擔憂的事情吧?


O型的男人:濃醇美酒型
超行動派的O型男人,連談起戀愛來也是超熱情!從他嘴裡常可以聽到∶“在這個世界上,最愛妳的只有我一人了!”或是“請妳成為我的人吧!”這類如此大膽、直接、令人臉紅心跳的告白。而這一招也非常的管用,很多女人就是這樣被打動的。

O型先生對家庭非常地憧憬,保護女性的意識也非常地強,他會經常將未來的規劃和幻想掛在嘴邊,不停地對妳說:“妳可以替我生一個孩子嗎?”或是:“妳可以每天為我做飯嗎?”雖然還沒結婚,他就一副丈夫的姿態在對妳說話。聽到這些話,身為女友的妳也不必認真地考慮起到底要不要嫁給他?因為這一切只是他的羅曼蒂克基因在作祟罷了,妳只要配合他,跟著說出:“好啊!小孩的名字我已經想好了!”或是:“你喜歡吃什麼菜呢?”這樣他就非常開心了,因為熱得快冷得也快的O型男人,常會忘了自己曾經說過的話。


AB型的男人:超理性酷哥型
超級理性AB型男人,對於愛情的處理態度也是冷冰冰的,他總是站在一個旁觀者的角度,所以“為愛衝昏頭”、“忘了我是誰”這種事是絕對不會發生在他身上的。就連告白時說的話也避重就輕的。


延伸閱讀:
分享本篇文章

2 則留言:

許智傑 提到...

擼擼管在線影院
8090碰情色視頻在線直播
色妹妹成人在線電影
激情AV14站
碰成人視頻圖片
26uuu色站
十次啦中文網
色小姐56在線觀看
最新色小姐
色小姐影院
色小姐快播
狼國成人網
大色網
大香蕉成人社區
多人視頻聊天官網
聊性的聊天室
色聊聊天室
午夜你懂的
q秀聊天室
sm聊天室
性愛聊天室
免費QQ性聊天網
成人裸聊室
性聊天室官網
女性聊天室
一對一性聊天室
真人綠色交友
luo聊聊天室
擼出來爽爽電影網
高樹瑪利亞成人AV快播
擼擼電影網
免費a片不用註冊
580倫理電影網
580電影網
成人三級片
快播三級片
三級片電影在線觀看
幹色姐妹網
90後性交網
AV小次郎
也好色激情影院
首趣倫理電影
紫蝴蝶影院
擼擼擼在線電影
啪啪堂成人在線視頻
妞妞2015年成人視頻
色狼集中營成人視頻
3D成人影視
大色網
大咪咪娛樂網

顏士哲 提到...

三級毛片在線觀看
時空網
29瓦特快播毛片
日日毛片
天下網盟網吧技術論壇
中華論壇
中華網社區
無毒毛片網址
四川論壇
XCAR愛卡汽車俱樂部
江陰論壇
遊久社區
酷9倫理免費電影
淫淫網
色色色情性交電影網
天天好逼網情色網
成人動漫網
免費成人電影圖片
17K色情成人在線電影下載
嫂嫂成人影院
歪歪色影院
色色五夜天
色AV電影
性視頻電影在線觀看
色情免費電影
3級愛情片
人妻小說黃色片網址
開心色色網
我要播播性交網
開心情色站
獸皇影片及圖片
成人片免費電影網
情色圖片
情色電影
情色動漫
情色網站
情色論壇
大中華情色網
黃色性交圖片小說
成人動漫色情片下載
97ai蜜桃色小說
蜜桃色小說
色情三級小說網
成人性愛圖片
成人小說網站
歐美成人色圖
春色激情網
色五月美女圖
piqiyi綜合電影
快播性愛電影片大全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